close

[我不在家,就在咖啡館,不在咖啡館,就在前往咖啡館的路上] 咖啡成癮的我很喜歡這句話。

在生活中想改成:我不在醫院,就在宿舍,不在宿舍,就在前往醫院的路上,醫院的生活真的很忙碌呀!

 

這一天到醫院參加論文發表研習會,不同於前幾天的好天氣,康芮颱風剛過境,陰雨綿綿。

現在屬於秋天的季節,有點微風涼意,居住在台中的人們,不同於台北緊張的步調,行走在路上有點不適應;不過台中的天氣真的比台北好多了。

 

上了一上午的課程,收穫不少,下午我想偷個閒喝咖啡,這天星巴克剛好有買一送一活動,但......我不想要人擠人,就到鄰近的一中街,拜訪心裡一直想嘗試StayReal Caf'e 的"好蕉情拿鐵"。

這一天好多人呀!!

還以為下雨天加上剛好是許多學校的開學日,理應沒甚麼人,結果今天生意超好的,入口右手邊幾乎坐滿,我只需要一個屬於我的小角落,整理我的思緒,這次坐左手邊,黑色沙發座位比較舒服,在這家StayReal Caf'e 點餐很自由,每張桌面上都擺放一份Menu,自行選好要的餐點再到櫃台點餐結帳即可。

 StayReal Caf'e StayReal Caf'e  

今天號碼是^6^號

StayReal Caf'e StayReal Caf'e  

 

這家咖啡廳投資人是五月天主唱阿信(陳總裁),與咖啡大師GABEE林東源先生合作,有設計感的一家咖啡廳;上次沒拍到阿信的親筆圖畫。

 StayReal Caf'e  

 

細雨綿綿的下午我想喝點熱咖啡,點了一杯熱的"好蕉情拿鐵" ,馬克杯好漂亮喔,是我會想要帶回家的Style,但是家裡的馬克杯已經不能再多帶一個回家了,沒地方擺了。

StayReal Caf'e

 StayReal Caf'e StayReal Caf'e    

 

 

豐富的奶泡,美麗的拉花,

拉花美的讓我捨不得破壞它的美

濃郁的香蕉味,微甜的好喝。

 

朋友說點熱拿鐵系列都會有美麗的拉花,熱咖啡會有杯墊,可以帶回家當紀念。

StayReal Caf'e  

 

這是隔壁的餐點,藍色的氛圍很適合今天的天氣

StayReal Caf'e  

 

官網上不提供事先訂位,不過星期二和今天星期五都有看到桌上有放號碼牌

StayReal Caf'e StayReal Caf'e  

不一會兒一大票人馬出現在我面前,看來是新鮮人入校前的聚會,熱烈討論加上自我介紹,頓時間有點像菜市場!!!

StayReal Caf'e  

我想時間差不多,也該回醫院了,這天因為喝了一杯甜甜的好蕉情,心情也很甜。

喝完咖啡,下午還是有點止不住睡意呀!

 

 

如果在一中街附近逛逛,想找的地方休息一下,StayReal Caf'e 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真的很適合待上一陣子,看看這裡的擺設和咖啡廳的情景布置,真的讓我忘卻許多煩惱。

 

 StayReal Caf'e StayReal Caf'e StayReal Caf'e StayReal Caf'e  

 

 

 

 

下星期五諾亞方舟演唱會即將在台中開唱,我想還是避開那幾天,雖然我也會參加演唱會,但咖啡廳還是留到人少的時候再來消磨時光。

 

話說兩次來StayReal Caf'e 剛好都遇到Starbucks買一送一活動日,這天下課後天氣放晴一下下,買了兩杯咖啡回家,搭車到火車站,天空似乎又開始哭泣,雨像是倒水般的瘋狂下雨。

DSC_5373 DSC_5372  

於是乎今天喝了兩杯咖啡,把這篇打完,也差不多入睡,

雨別再下了,辛苦的工作人員在本週開始搭台,希望上天別再下雨了,快放晴吧!

第一次看五月天演唱會希望會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