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到中國醫上繼續教育學分,前一天回家後只睡了不到三小時就出門,一個月前一直掙扎要不要這麼累,到底要不要報名這一天的課程,考慮了許久,我相信自己可以的;這天比自己預期設定的鬧鐘還早起床,整個興奮到不行,雖然身體已經有點疲累,但是心裡還是很開心。

午休用餐時間,先到會場關心排隊買公仔的妹妹,大熱天的五迷真的好瘋狂呀!


課程預計下午四點半結束,沒想到上課的社工師太熱情,多送我們十五分鐘課程,其實心已經飛奔到另一個地方了,感覺身上有蟲一直坐不住。

今天是我觀看第二場五月天的售票演唱會,我和only約在中友百貨見面,only是我今年六月一日在公益演唱會上認識的同年紀朋友,很巧,跟從小六一直喜歡的王力宏同一天生日,特別有話聊。

一中街到處都是人,連平時不需排隊的攤位也排了許多人,買個晚餐也太耗時了,依昨晚經驗不能不吃東西,回家肯定餓扁,一定得墊個肚子,花了整整二十分鐘買到,我想這算快的,接到熱騰騰的食物二話不說直奔會場。

第二場演唱會,很幸運的是在第一排,依稀記得在7/20買票當天的盛大情況,當天好朋友來訪,吞了兩顆止痛藥,洗手間跑了十幾次,排第一個,試了一次網路流量太大,等待的一分鐘真的是度"秒"如年,急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直跳腳,買東西從來沒這般緊張、刺激;後方的女生,大喊你們不是有準備乖乖嗎?妹妹立馬把乖乖造句包放在i-BON上,說也奇怪,真的順利買好票結完帳,妹妹買好第二天和最後一場的門票後,那包乖乖就滑落下來,有點詭異。

演唱會預計1930開始,Only跟我說都會晚一點點,比星期五人還要多,光看會場內流動廁所排隊人潮就知道,前一天沒甚麼人,到了開場時還很多人,宇宙人都出來了還在排廁所。


暖場嘉賓依然是宇宙人,開場第一首唱軍歌(跟昨天不一樣耶),在第二首"一起去跑步"場內有熄燈,氣氛有比前一天好,我真覺得"每一場都應該比照辦理",第一天宇宙人開場都沒關燈,雖然搖滾區很HIGH,但視覺上總覺得少點甚麼。


  看台區也有看台區不一樣的風景,可以看方舟的全景和播報新聞還有舞台上空的煙火和近距離觀看繞場戰車。


  坐在看台區第一排,五月天一開場就好想站起來喔,卻被工作人員給制止了,礙於場地的限制,又默默地坐下來,在這裡真的不得不抱怨一下台中已升格了,期盼有一天能像北、高兩市有個像樣的藝文音樂場地。

坐在看台區,雖然離舞台有點遠,但前一夜的舞台爆破聲音依然如雷貫耳,反射動作身體不由自主地向後縮了一下,發現only在旁邊會心一笑,應該可以理解我的膽小,(我甚麼都不怕就怕鞭炮和打雷聲)


這一天talking特別的有趣,冠佑的女兒小玫瑰外籍老師有到場,冠佑也唱了T1213121的英文版本,十分的流利,五個大男孩對話,這兩天特別的感性,風趣。


在talking部份我神遊了一下,大約15秒,犯了昨天才說的忽略某人的病啦!! (我想睡太少了,真的不是故意的) 


今天石頭和怪獸在升降舞台SOLO,沒有第一天的長,且感覺有點手指頭"搬"不回來的情況,但依舊賣力用心迷人的演出。


在戰車繞場前,搖滾區的大家好像都知道何時會出場似的拼命地往欄杆衝,好可怕呀!


Only說是鯉魚群,好貼切,很慶幸自己很幸運可以在看台區第一排,雖然沒有夜晚的微風徐徐拂面吹來,但可以近距離觀看戰車也是開心到爆表!!!!!


不管了看台區大家都站起來了,欄杆很矮且有點髒,不敢倚靠著,戰車緩緩行駛過來,主唱阿信常常會看搖滾區的觀眾或是跟鼓手互動,心裡好想要他往看台區看一下;此時我妹大喊老大~~老大~~,這......應該是在叫怪獸吧!!(車都還沒到面前,我妹聲音很大聲) 

(聽我妹說):怪獸好像有聽到,轉過來一下又轉回去,此時我妹又更大聲喊怪獸~怪獸~,怪獸有轉過來看,笑一下,又轉過去,我妹馬上變臉,不死心,使出國小練合唱時的方法用丹田吶喊  : 怪獸~~怪獸~~怪獸~~怪獸~~,這招有用,我妹拿著他製作的道具(寫上"獸"字的愛心)瘋狂跟怪獸打招呼,怪獸和瑪莎互看也在笑。

看到石頭和瑪莎一直往看台區看,而我一直把目光停在阿信上,阿信只轉過來一下下立馬又轉回搖滾區,我的牌子原本是"信"字也馬上轉向另一邊"5",在此時 Only 跟我說瑪莎一直在笑,果真! 在我的正前方,就這樣目光移到瑪莎身上,還以為戰車會開很快,沒想到緩緩停了一下下,瑪莎一直在笑,不知到底在笑甚麼? 害我有點不敢直視太久,但瑪莎的笑是發自內心的笑,看的出來當下心情很好。 回家後和妹妹討論究竟瑪莎看到甚麼一直在笑? (想起來我們很無聊喔)


在猜我妹手上的道具"獸"我是"信",該不會想到......,還是看到我們兩個同時把字換成"5"動作很逗趣,還是我妹的嘶吼太厲害或是我妹自製耳環太耀眼,或是真的只是很開心看到粉絲?????

第二場演唱會,五月天說了很多感性的話,旁邊的妹妹和Only都落淚,而我卻很開心,感覺充飽電,哭不出來,或許跟我這幾年的個性轉變有關係,旁邊有認識的我[ㄍㄧㄥ]住了。

 

今年很幸運買到諾亞方舟船票,也是第一次看五月天售票演唱會,連續看了兩場;下星期15號(日),最後一場台中場,諾亞方舟演唱會,妹妹當天有事,我一個人前往看台遮蔽區觀賞,希望能畫下美好的句點和回憶,到時候我應該回過神了,不會再被爆破聲給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