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恐買不到好位置,提前兩天劃位,電視新聞報導天兔強颱來襲,心中掙扎是否退票,好險今天台中無風無雨。

 

讓我想到廣告SLOGAN:

 

灣不是只有颱風天,世界還好還有五月天

 

電影一開始心想:也太立體了,好震撼!!


(上次看少年PI 沒換隱形眼鏡,是個錯誤決定)

 


真的不同於現場,有許多角度是平時看不到的,

 

 

舞台旁邊好多工作人員,士杰表情動作很逗趣,

 

 

石頭的婚戒、項鍊還有臉上的鬍渣好明顯,

 

 

冠佑旁邊有鼓譜、鼓棒,瑪莎的頭髮看起來更飄逸,

 

怪獸的右手有一條超級明顯的血管

(不好意思喔!這是職業病),

 

舞台上也有許多記號和瓶裝水,

 

至於主唱我暫時找不到甚麼形容詞來形容他

 

(後來想了一下應該是:皮膚白皙,手勢很多,十分優雅;鬢角很整齊,這些形容詞都怪怪的)

 

依稀記得阿信說:有的人花了20分鐘、兩個星期、三天到達北京鳥巢,

而五月天花了13年到達鳥巢,十萬人壯觀的場景,讓我雞皮疙瘩落一地,

 

何其幸運透過電影兩個小時,穿越時空帶領我到鳥巢、上海、台北小巨蛋、高雄世運主場館,這些地方都是我來不及參與的過去,沒登過的方舟。

 

電影場景又把我拉回月初的演唱會現場裡頭,唱到"叫我第一名的時候",

 

我好想跟著旋律一直NA,今天聽了一首很少在演唱會出現的歌曲盛夏光年,

 

發現一千個世紀畫面唯美的承接,還有樂高積木呈現,

鳥巢上燈光投射可愛動物群,

 

這些都是第一次看很有Feeeeel,溫柔的雪花出現時,

我們一家三口都有伸手去接,很可愛吧!(太立體了)

 

在所有演唱會告一個段落,電影的推出在電影院可以靜靜的看演唱會中串場影片,

 

還有許多來不及深印在腦海的畫面,透過電影可以更了解五月天想傳遞的訊息,

 

訊息的電波更加強烈的接收到了。

 

不同於現場演唱,追求完美電影裡的歌曲有後製,

 

不過在家家唱歌時嘴型少數兜不太起來,

 

最後從哲學性的轉換花絮部分,轉到我有點頭暈,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這首感覺沒那麼立體,

 

憨人結束的時候有點倉促,時間真的不太夠,

 

發現工作人員字幕有一個人的名字出現好多好多次,

 

那就是士杰啦! 真的很辛苦!

 

憨人這首歌出來看完好想喊安可,前面演唱會部分,有鼻酸了一下,用瘋狂的喝水來掩飾心中的感動,還在慶幸自己沒有落淚,殊不知最後出現阿信TALKING的部分,說了因為一路上有大家支持,立馬噴出兩行熱淚,雖然加入五月天才短短四個月的我卻被阿信誠懇的話,給感動了,這些都是阿信有感而發的肺腑之言,說完,眼淚加鼻涕瘋狂流出來,燈亮這才發現妹妹和媽媽也曾熱淚盈眶過。

 

電影散場時媽媽說:五月天好近喔!好想擁抱阿信和石頭,坐第五排前面都沒人後面一排也沒人,看完脖子也不會酸,好像包場喔!  

謝謝五月天,讓我媽媽這麼開心的參加第一場諾亞方舟。

我媽還唱了: 讓諾亞方舟~~航向了無限!

 

我妹說:好短喔!  就這樣結束了! SOLO剪太多了

 

電影播放期間,我怕影響其他人所以忍住不去摸阿信,看到石頭親過來還閃了一下,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網路上有很多人說帶螢光棒會影響觀賞,慶幸前方都沒人,好好地坐在電影院觀看演唱會也是不錯的選擇。

大遠百五月天的看版,被收起來了,我們還跑到隔壁新光去拍照,順便買了爆米花。電影的感覺跟上星期看演唱會時 ,有所不同;下星期928教師節跟妹妹還有朋友要來衝4D,體驗身歷其境的方舟。

 

這篇打得有點無條理,下星期4D心得報告,

期許自己會寫的更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