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完全是衝著5月天諾亞方舟 4DX 到台北,看完演唱

 

會後,還有一直在PTT上看見生火文,密謀(瞞著所有親

 

戚)上台北,不然阿姨舅舅們會說把錢交出來!

 

很花錢,我也這樣覺得,只為了我一個月假日都有諾亞方

 

舟的奢侈小心願,就讓我任性這一次吧!

 

超級想念台北,若有選擇權我想出生在台北呀!

 

 

從20130925中午1200搶電影票開始,全打亂了計畫,

 

正在醫院上課的我,沒有心思上課了,朋友說中午的時段

 

被包走了(發現是相音MP和嚴爵),本來已知下午的也

 

被包一場,時間上能配合的只有2225那一場,看來只好待

 

在台北一晚,現在也沒有辦法投靠台北租屋的朋友,三個

 

人一定會打擾到朋友的家人,晚上附近的民宿也都訂光光。

 

夜唱或是敦化誠品是不二選擇。最近聽說敦化誠品出入的

 

人變複雜,決定去夜唱還可以有地方躺著休息。

 

 

六 張 票

 

 

 

 

 

 

 

 

 

 

 

 

 

帶可樂上台北來自於ONLY看完諾亞方舟3D電影的點子,

 

找了好多家便利商店屬於自己想表達的字,終於找到

 

"挺你"和"揪甘心",

 

有些店家只有兩款字,後來我加碼想拍五個人

 

"挺你"表示要挺五月天,

 

所以扛了七罐可樂上台北。

 

 

11瓶可樂

 

 

 

 

 

 

 

 

 

 

 

 

 

 

 

 

 

 

 

(ONLY有問過在台北的朋友,每一家字不同,

 

我家附近大多是就醬一起或是開心灑花,

 

決議還是從台中帶上去較保險)

 

 

(故事主角ONLY朋友:曾先生、陳先生、李先生,

 

這三人我和妹妹都第一次見面;

 

曾先生是ONLY的媽咪姊妹淘的兒子,

 

陳先生和曾先生是大學及研究所同學,

 

陳先生、曾先生、李先生又都是研究所同學;

 

重點是這三位男生都不是五迷)

 

 

有發現哪裡和海報相似之處嗎?

 

 

 

 

 

 

 

 

 

 

 

 

 

 

 

 

晚餐期間ONLY打電話給我:有一位李先生臨時加入,

 

前一天通FB還搶不到票,當天早上威秀釋票位置剛好在

 

我們的正後方,以前他也看過五月天演唱會,決定加入

 

我們,還特地買了可樂超有FU和挺你,

 

也特地穿了黑色上衣,好感動喔。

 

還有另一個故事陳先生在台北工作(台中人)

 

沒有黑色衣服放台北,下午逛街特地去買,

 

曾先生也特地從嘉義坐車北上看五月天電影,

 

他想知道為何大家都瘋五月天,

 

感謝曾陳二人組來北車站幫我們扛可樂。

 

很感謝他們不是五迷還願意配合我們瘋。

 

 

史上第一部4DX演唱會電影,我們北上來挺5月天

 

 

 

 

 

 

 

 

 

 

 

 

 

 

 

 

 

 

 

 

 

妹妹手工縫製的抱枕,

 

還說一定要帶黃士杰(五月天的技師)的去,

 

入迷程度可不是一般瘋狂。

 

 

電影開場前,找了信義威秀附近看板,

 

據說大看版已被撤下,換上同樣是華納兄弟發行的

 

"地心引力"只好在人來人往的排隊入口,

 

小看版前拍照,還沒看電影,已經熱到滿身汗,

 

瀏海完全失控。

 

士杰是技師團(沒有花邊),也是5月天一員

 

 

 

 

 

 

 

 

 

 

 

 

 

 

 

 

 

 

為了看4DX,事前準備可不少,可樂集結起來有11瓶,

 

大家統一穿著黑色T-shirt,

 

妹妹帶了自己手工縫製的抱枕,

 

為了這一趟的瘋狂之旅,可是做好萬全的準備;

 

友人說本來只是單純的看電影,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去929的集會遊行。

 

 

 

PS萬一你是路過看到一定覺得我們這群瘋狂的人,對呀!很瘋狂。

從小我是模範生,就這一次這樣瘋狂吧!

留一些未來覺得愚蠢或是有趣的回憶給未來的自己。   : )

 

看完電影夜唱 

 

 

 

 

 

 

 

 

 

 

 

 

 

夜唱一直點5月天的歌曲,大多在看MV,還有補我以前未參與到的5月時光,

一直在吃東西,天亮還跑去淡水散步買魚酥,

我想短期內要沉澱一下心情,暫時三天不聽五月天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